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年全國客家龜蝶、可可設計競賽實施辦法 暨 獲獎名單

2021年全國客家龜蝶、可可設計競賽實施辦法

壹、活動緣起: 此計畫目的之ㄧ是培養理解、尊重學術文化的多元價值,計畫透過龜蝶、可可相關主題的介紹及做中學的實務競賽,讓台灣的客家文化有較聚焦的主題認知,以增進不同族群、不同文化之間相互了解與 關懷。透過舉辦此活動來寓教於樂,將客家藝文活動加值,且推廣成果於社區。

貳、補助單位:客家委員會 主辦單位:六堆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:大仁科技大學  協辦單位:六堆忠義祠   

叁、比賽評選標準: 設計主題聚焦在客家龜蝶、可可,不拘任何方式呈現於海報、明信片、原圖卡等,例如:繪畫、數位多媒體等皆可,注重在(1)設計 創新30%;(2)風格一致性30%;(3)文化思考、美感表現40%。

肆、表現方式: 利用各類軟體從事海報設計創作,作品主題:以蝴蝶、烏龜、可可融入客家元素設計主軸,作品規格:作品呈現方式大小不拘,但請將作品設計之理念詳述,約100-200字。

伍、作品繳交方式:(1)報名表、同意書(如附件一、二)、作品等電子檔請寄到:cmchiou@tajen.edu.tw,附件請由https://a28.tajen.edu.tw/p/412-1028-5363.php?Lang=zh-tw下載。主旨請寫「2021年全國客家龜蝶、可可設計競賽」與創作者姓名,檔案名稱請寫(龜蝶-姓名)(2)報名截止:即日起至110年8月31日,聯絡方式:08-7624002-2117邱春美老師。備註:作品若不便先寄(拿)來,可先拍照(可各角度拍),屆時若有獲獎時,會再通知寄(拿)來展示與領獎。

陸、組別:□大專、□高中職、□國中小

柒、獎勵:主辦單位頒予指導老師指導證書,頒予獲獎者獎狀及獎金。全國大專、高中職、國中小獎金第一名:10000 元、第二名:8000元、第三名:6000 元、佳作十名,各1000 元。若作品未達水準,得以從缺。

捌、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,如有未盡事宜得適時補充之。

瀏覽數: